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助企纾困解难

2022-06-13 15:5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在近期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邮储银行优质、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服务,无疑是雪中送炭,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的是非常感谢!”福建省南平某线缆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该企业主要经营电线电缆的生产与销售,由于受疫情影响,原材料的价格较上年上涨15%,加之还要负担自身员工工资,自有资金周转愈发紧张。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得知该企业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员对接该企业,主动为客户送上纾困贷款方案,并指导企业通过“金服云”平台发布纾困融资需求,并第一时间为其开通“绿色通道”,迅速高效地完成240万元纾困贷款的申请、审批、发放,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周转困难,公司的经营得以正常运转。

自2020年纾困贷款政策开始以来,该行已设立六期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资金,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增强中小微企业活力。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鼎力支持因受疫情影响而出现流动性困难的中小微企业,不断送“贷”入企,送“贷”下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