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强化疫情防控演练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06-13 15:5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应急反应能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办公大楼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该行部门一名员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到涉疫情况报告后,该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启动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本部)突发疫情Ⅰ级响应,对办公大楼进行封控处理,在各楼层主要出入口布设警戒标识。

演练中,疫情排查组立即对该确诊人员开展家庭情况、生活情况调查,开展流调工作,调取在办公大楼的行动轨迹录像,排查统计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消杀保障组第一时间对办公场所进行现场消杀,逐层检查空调关闭情况、开窗通风情况、人员走动情况;综合联络组积极联系核酸检测机构,安排办公大楼全体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实行专人引导、分时分区、固定路线,督促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避免因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

整个演练组织严密、贴近实战,参演人员积极参与、听从指挥,演练流程有条不紊、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目标和要求。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强化意识、落实责任,进一步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筑牢保护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