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17 18: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立足厅堂,发挥网点阵地优势

为确保宣传工作有序开展,该行充分发挥厅堂优势,通过LED屏、悬挂条幅、发放折页、设置“金融知识宣教专区”等方式宣传非法集资的定义、危害及主要手法,向广大群众介绍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投资理财注意事项,并分享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帮助公众提高风险识别、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

丰富形式,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该行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在人流量大的公园、广场等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员工讲解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社会公众进行风险提示,讲解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危害,呼吁群众不但自己要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还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全面营造“人人远离非法集资,人人参与防非打非”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同时,介绍该行产品和服务,使群众了解合法的投资渠道,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提升质效,强化重点人群宣传

该行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举办具有邮储特色的宣传活动,针对老年客户开展专项宣传活动,不断延伸宣传触角。“阿姨您看,像这样以养老为名,告诉您有高额回报,提供养老服务,让您加盟、投资的,都属于非法集资,您可千万不能上当受骗!”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员工通过讲解非法集资真实案例,帮助老年客户增强识别、判断、防范金融风险和非法集资诈骗的辨别能力,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持续践行责任担当,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精准、暖心的金融服务,为维护金融稳定与社会和谐贡献邮储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