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民政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17 18: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柯斌)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6月15日,建瓯市民政局利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时机,联合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青云社区开展“提高老年人防诈‘免疫力’ 守护长辈‘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老年人介绍了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政策规定、养老诈骗常用手段和识骗防骗技能,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00余份。

活动现场,还为老年群众提供免费体检、免费理发、免费修理小家电等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及其家属的法律意识,提升了老年人识骗防骗、甄别新型诈骗手段的能力,在全社会推动形成“骗不了、不能骗、不敢骗”的良好态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