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累计拆违约7500平方米

2022-06-15 18:0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违现场 邱洪福 摄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邱洪福 黄远凯 陈欣昱)6月15日,光泽县举行城市片区开发、征地拆迁“两违”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动员会上,光泽县城管局局长作表态发言并带领与会全体人员进行宣誓。简短的动员会后,拆违行动指挥部组织150余名工作人员前往鸾凤乡坪山东路6号违建点,对违建房屋进行拆除。到达现场后,公安、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按事先分工,先期进入现场,清场、劝导、警戒,大家各司其职,确保拆违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随着两台大型挖掘机械轰鸣作响,几幢违建房屋相继倒塌。

据悉,此次拆除违章建筑系未经相关部门合法审批建设的3座建筑物,总占地面积约2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此次拆违行动,彰显政府对坚决遏制“两违”现象零容忍的态度,展现了“百日攻坚行动”的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光泽全县累计拆除“两违”建筑约7500平方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