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会议召开

2022-06-17 18: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龙枚)6月15日,顺昌县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会议,就武沙高速埔上互通及接线工程暨顺昌县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产城融合部分配套路网工程项目招标事项进行研究。徐小明、魏永武、邹瑜等顺昌县领导,顺昌县交通建设指挥部及交通运输局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过了武沙高速埔上互通及接线工程暨顺昌县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产城融合部分配套路网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单位福建联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的招标方案及招标有关事项。

顺昌县政协主席、交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徐小明强调,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要严格做到依法依规,确保招标文件的每个条款要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和规定;要公平公正,确保有资质的投标单位均能参与招标;要科学合理,确保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均符合顺昌县实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