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赴漳州开展重点项目招商活动

2022-04-26 08:54: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三茶统筹”专班牵头领导、副市长余文权带领由武夷山市党政主要领导和南平市“三茶统筹”专班人员组成的考察团,到漳州市开展“三茶”重点项目招商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省委、市委“三提三效”行动部署,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季度经济会议暨第二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精神,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推动“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天福集团总部、茶食品加工车间、茶博物馆,考察了医疗、康养等茶产业项目,并与天福集团总裁李瑞河进行座谈。余文权高度肯定天福的产业发展模式和发展速度,以及对茶产业的贡献,详细介绍了南平“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情况及相关招商政策,真诚欢迎天福集团到南平投资兴业。李瑞河对我市考察团参访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加强互动,共同推动茶产业发展。 (卢国华 梅晓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