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一中:结对共建 携手同行

2022-06-17 09:00: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振兴乡村教育,助力乡村少年宫建设,推动结对共建活动常态化,近日,顺昌一中组织人员来到埔上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帮扶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顺昌一中教师刘丹丹和杨德玉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手舞课《孤勇者》,孩子们兴趣浓厚,学得格外认真,仿佛真正感受到了手舞中“小人物”的呐喊——每一个孤独的英雄,不管是身处暗巷还是绝望之中,都能奋力为自己而战,为梦想而战。

手舞课结束后,两校领导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顺昌一中作为省级文明校,近年来积极发挥自身辐射作用,主动为帮扶学校埔上中心小学提供帮助,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顺昌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乡村学校少年宫,积极开展“五育并举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开发学生喜闻乐见并乐于参与的课外文体活动,让乡村的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茁壮成长。(张景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