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一中:推进德育工作上新台阶

2022-02-23 16:44: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8日,顺昌一中召开了以“发扬一中精神,构建德育体系”为主题的新学期德育安全工作会议,强化常规管理,提高德育工作实效。

会上,顺昌一中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初中师生的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及疫情防控、交通、消防、防溺水、防毒、饮食等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和安排;介绍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规划,对安全、宿舍管理、文明班级考评、综合素质评价等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班主任应关注德育常规和德育细节。

“会议为新学期的德育工作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我校德育队伍也将在新的起点上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更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管理能力,推进德育工作更上新台阶。”校领导表示。(吴富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