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闽北安全发展行”:坚持生命至上,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2022-06-10 21:3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授旗仪式。梁斌 摄

东南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10日上午,“闽北安全发展行”媒体采访团授旗仪式在南平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南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祖辉向“闽北安全发展行”新闻采访团代表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新闻采访团先后走进福建省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建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福建武夷兴华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安全生产以及企业新安法宣传相关情况。

记者在兴华啤酒厂参观生产车间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新闻采访团一行走进福建省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语随处可见,生产车间内秩序井然,车间内每一区域责任人一目了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为贯彻落实新安法,公司要求各级各岗位人员都是本岗位安全第一责任人,并在2021年7月上线南铝云‘安全学习平台’,组织员工常态化学习安全规章制度、标准和操作规程以及新安法,宣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并制定相关奖惩制度,激励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 福建省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全安环部副经理吴慧强向记者介绍道。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