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6-10 16:0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为推动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消除事故隐患,4月以来,浦城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粉尘涉爆、有限空间等重点领域专项检查。

执法检查采用“执法+专家”模式,重点检查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项检查要点和铝加工(深井铸造)、粉尘涉爆、有限空间4个专项整治25项重点检查事项。

目前已检查工贸重点企业10家,排查隐患139条,立案查处1家,案件正在办理中。工贸企业行业分布数量多,安全生产基础水平不一,该局将根据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根据行业特点推进各企业检查工作,夯实各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浦城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