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赴福鼎考察学习茶产业发展情况

2022-02-28 17:5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游慧娟)2月25日,松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英杰带队前往福鼎市考察白茶产业发展情况,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张亮陪同。

吴英杰一行首先来到福鼎市点头镇六妙白茶庄园,实地考察了茶园基地建设、茶叶的仓储情况和产品文化展示厅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

在纪生缘生态茶庄园,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茶旅发展的新业态,集茶叶采摘、加工、旅游为一体的模式,进一步促进以茶带旅,以旅促茶的产业融合发展。在品品香双岳园区公司,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先进生产线和生产过程。

随后,考察组先后考察了白茶一条街、中国白茶中心,详细了解福鼎白茶交易市场环境和未来白茶城的规划情况,听取了当地政府关于市场建设的经验介绍。

考察期间,考察组成员表示,对于福鼎茶产业发展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值得我县借鉴,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学以致用,努力助推松溪九龙大白茶产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