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及保供稳价工作

2022-01-30 16:0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领导到永辉超市检查 周燕兰/摄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祝晓峰)1月28日下午,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长吴英杰深入永辉超市(松溪店)、松溪县协北液化气有限公司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保供稳价工作。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超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商品价格和销量怎么样?”“节前的商品供应如何?”走进永辉超市,张行书检查指导平价商店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平价商店内蔬菜、肉制品等商品的货源供应、价格波动及销售等情况,并对开展平价商店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行书要求,要确保节日期间米面粮油、肉蛋禽菜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协北液化气公司,张行书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液化气瓶装燃气灌注、运输、储藏等操作环节,检查该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现场提问工作人员,工作中出现紧急情况时该如何处理。

张行书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要求,扎实做好生产、销售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坚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