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阳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不出户 线上服务暖人心

2022-06-13 15:3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老杨的企业主要从事收粮及粮食加工行业,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打乱了老杨今年的收粮计划,企业流动资金非常紧张。

老杨本想从银行贷点款,但复杂的手续、漫长的等待让其担心“远水救不了近火”。邮储银行建阳区支行信贷人员得知情况后,利用手机视频连线现场教老杨申请该行线上产品——信用极速贷,不到5分钟就成功批核了30万元。客户的燃眉之急瞬间破解。

该行不断提升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为百姓排忧解难。此外,针对疫情防控时期的特殊要求,为保证线上服务效能,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强化电子渠道服务,基本实现“无接触”开户、转账、支付等各项便民金融服务功能,远程指导客户进行线上操作,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办理业务,减少接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