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优质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2-05-27 16:1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一位拄拐老人步履蹒跚地迈进了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的大门,客户经理见状急忙上前询问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我知道这不属于你们银行的业务范围,但我自己不会弄,女儿又不在身边,不懂该找谁帮忙,希望你们能帮帮我,我已经有2个月没领到工资了。”老人焦急地说着。客户经理得知,老人由于不懂如何进行网上养老认证,无法及时领取退休金,情急之下便来到邮储银行寻求帮助。客户经理立即致电当地社保局,询问认证流程,帮助老人进行网上养老认证,并告知老人可在10个工作日内领取退休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替我解决了大问题!邮储银行的服务就是好,我们老百姓就喜欢在邮储银行办业务!”老人连连表示感谢,随即满意地回家。

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秉承“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感动服务”网点,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