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办水仙茶专场品鉴交流活动

2022-06-10 18: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流活动现场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吴锦富)6月9日,由南平技能大师工作室主办,明红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区茶业协会承办的《祝仙传奇》——南平水仙专场品鉴活动在建阳水仙馆举行,对来自闽北各地的32个水仙茶样进行品鉴。

活动上,40多位来自闽北各县市茶叶审评领域的技能大师,对建阳区白塔山茶业、大湖祝仙白茶厂、末将茶叶等茶企提供的建阳水仙茶样进行品鉴,并从外形、香气、汤色、滋味、叶底等方面进行审评打分。

现场还介绍了水仙茶原产地的风土文化,建阳作为水仙发源地,产出的建阳水仙有其自身的文化与传承优势,在品质上独具风格。

“我们希望能够到小湖镇大湖村原产地去参观学习,挖掘出更多的文化底蕴,将水仙茶做的更好。”南平市评茶师专家库成员练红专说道。

此外,技能大师们还携带了来自闽北其它产区的水仙茶样,进行交流、切磋。本次活动旨在集聚闽北茶人的智慧与力量,共同打造水仙茶品牌,传承水仙茶文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