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在新华书店上架 读者见面会现场热烈

2022-06-09 18: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书上架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江洁 黄巍)6月9日,《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建阳读者见面会在建阳新华书店举行,吸引了许多读者参加。

走近新华书店,门口张贴着新书的封面海报,店内洋溢着喜庆气氛,活动区展台上,一本本新书排列整齐、十分醒目。

活动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正式上架。该书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体悟习近平同志在地方从政时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和实践,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

读者见面会现场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翻阅了这本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实践探索,我们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读者张琪说。

活动现场,读者代表们分享了阅读感悟。大家表示将以学习好、运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图书为契机,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期我们也会备足货源,深入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图书配送活动,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广大干部群众当中。”建阳新华卖场店长施娟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