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眼科走进乡镇开展义诊活动

2022-06-10 18: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唐玉英)2022年6月6日是第27个“全国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普遍眼健康,共筑‘睛’彩大健康”。6月5日上午,建瓯市立医院眼科主任翁明设带领专家团队走进吉阳卫生院举办“全国爱眼日”义诊活动,为当地的居民提供免费的眼部健康咨询、眼底检查及提供药物治疗。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队人员免费为群众做视力检测,积极为大家解答青少年近夜防控、眼病诊治、干眼症治疗、白内障、视力模糊、流泪、近视及眼底病等各类眼病防治知识,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眼压、视力检测、睑板腺按摩、裂隙灯检查、哺光仪体验、眼底各项检查等,宣传关注全年龄段全生命期眼健康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主动保护视力,培养正确就医理念。

此次活动,共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糖尿病、高血压视网膜病变等健康防范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义诊活动,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建瓯市立医院将不断致力于健康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守护“睛”彩视界,点亮“光”明未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