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召开防御极端强降雨会商会

2022-06-10 17:2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虞燕 摄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虞燕)6月10日上午,延平区召开防御极端强降雨会商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区各防御强降雨专项组组长、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气象部门通报了延平区近期天气形势和降雨预测情况;区各防御强降雨专项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进展情况。

丁铭强调:一是做好整改。针对市防指的批示和纪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发,督促有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做好整改,落实好防汛防御工作。二是摸清底数。根据张朝阳副市长要求,将水库山塘水位表清单式管理,同时停止一切的水上活动。三是暂停开放。关闭全区所有的景区景点,九峰山公园、小水门公园和相关栈道要拉警戒线关闭。四是转移到位。严格落实市防指要求,预警后快速转移群众,同时做好转移群众的跟踪管理和回流管控。五是停运农村客运。启动防汛二级响应后,及时停运乡镇中巴特别是边远山区的农村客运,具体措施由交通、交警等部门会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