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移杆改线 “让道”市政公路建设

2022-05-20 11:3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10千伏东峰线开展移杆改线作业。吴礼芸 摄

东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5月1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顺利完成10千伏东峰线移杆改线作业,这是该公司助推县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悉,姜屯环城路道路建设工程是政和县政府重点项目,该工程建成后,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政和区域路网布局,促进政和县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由于东峰线部分杆段位于道路建设红线范围内,为此该公司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积极助力重点工程建设,及时对接市政部门,制定移杆改线的方案。

政和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10千伏东峰线开展移杆改线作业。吴礼芸 摄

该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勘察过程中发现,若开展此次停电检修工作,将会造成10个专变用户、13个公变台区、1568户居民停电,为不影响群众生活用电和生产用电,该公司在南平市供电公司运检部指导下制定详细的处置方案,于5月17日6时前在南平市供电公司闽延带电班的帮助下利用中压10千伏发电车先行完成了3个专变用户、8个公变台区、1125户居民的转供工作。同时结合此次移杆改线开展停电检修工作,通过近9小时的紧张施工,累计更换三遥开关1台,安装跌落式熔断器4组、更换绝缘导线500多米,有力保障线路设备可靠运行。

此次移杆改线工作,历时3天完成,出动40余名精干人员,共计拆除旧线路26根电杆导线及设备。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以保障电网高质量稳定运行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