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站好高考“保电岗” 为梦想护航

2022-06-07 18:1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开展高考保供电工作。吴礼芸 摄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之战”正式打响,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政和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将开展为期三天的高考现场保电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可靠,自5月以来,该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根据考场情况,精心制定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并组织“双满意”党员服务队对高考考点开展线路特巡及红外测温工作,及时消除隐患。考试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全程值守,实时监测考场用电负荷,应急发电车现场待命,24小时进入备战状态,加强设备状态运维管理,对涉及考点的变电站、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电力正常稳定供应。

目前,该公司高考保供电工作已全面展开,保电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该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