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确保市民“头顶安全”

2022-06-09 18: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方正)户外广告招牌一旦年久失修极易产生安全隐患,加之近日建瓯市进入主汛期,迎风而立的广告牌将更加危险。对此,建瓯市城管局开展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确保市民“头顶安全”。

日前,在吊车司机的操作下,一块长18米高9米的“大家伙”终于安稳落地,地面的工人们随即拿起工具对广告牌进行分解拆除,最后由货车运至处理地点。这块巨型广告牌在屋顶“站立”了20年,在风雨的侵蚀下从市民的观赏点变成了市民们头顶的安全隐患,所以广告牌的整治工作,先从这个“巨大威胁”下手。

除了一些年久失修的广告牌,有些广告牌并未报备,违规设置,不仅有损城市形象,且钢架存在锈蚀、开裂、松动等严重安全隐患。此次整治工作,主要以建瓯全市这些无主、安全隐患及违章的顶楼、外墙广告牌为目标,从4月中旬开展整治行动以来,共摸排出112块此类广告牌,整体拆除工作将在7月底结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