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宏翔二手车交易市场正式运营 助力建瓯市打造物流“一张网”

2022-06-08 18:0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6月6日,位于建瓯市七里街卓坑的宏翔二手车交易市场正式开业,为建瓯市打造“物流一张网”添上重要一笔。建瓯市领导吴伟、周建芳、丁炳锋及建瓯市直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指出,建瓯市拥有非常完整的物流产业链,一直以来占据南平货运市场的半壁江山,拥有包括整车销售、货运、二手车交易和修理汽配等行业在内的大小企业340余家,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并且建瓯市的交通运输货物周转量、运输规模和运输能力、3A级规模物流企业数、物流产业信息化渗透率及物流产业增加值均居南平第一。宏翔二手车市场公司开业后,根植于建瓯市雄厚的物流产业基础,将成为闽东北地区吞吐量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备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对促进建瓯市物流产业的发展壮大意义深远。吴伟强调,当前建瓯市将“一张网”作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全体物流从业人员要鼓足勇气、共赴难关,努力将建瓯市打造成为闽北物流主枢纽。

开业典礼上,入驻企业代表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建瓯市公安局还为交警大队车管所卓坑服务站进行揭牌。  

据介绍,宏翔二手车交易市场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约65亩,建设有机动车登记服务中心、车辆查验区、二手车室内、室外销售展示区等。目前完成一期机动车登记服务中心、车辆查验区、1#室内展示销售大厅、室外展示销售区的建设。随着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投入使用,宏翔汽车产业园形成集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车辆检测、评估、过户、上牌、售后服务、物流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二手车交易市场,将有利于形成规模效应,进一步提高建瓯市汽车销售行业的知名度,推动建瓯市汽车销售行业做大做强,促进二手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