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爱心企业助力水南街道抢通道路

2022-06-09 18: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通道路 陈少莹 摄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陈少莹)连日来,受强降雨影响,延平区水南街道后谷村长富至横坑水库2公里处发生山体滑波,导致道路堵塞。

为确保受灾路段早日畅通,水南街道及时联系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帮助抢险。在了解受灾情况后,该爱心企业第一时间调动了1台大型挖掘机赶往抢险现场,现场10余名抢险工作人员用铁锹、锄头等工具同步开展清理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通力协作,终将路面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灾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面对险情,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忘社会责任和自我担当,积极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