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送金融服务下乡

2022-06-08 17:5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谢莹)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送金融服务下乡。

该行党员志愿者到顺昌县洋墩村蔡坑小组,主动上门为当地村民现场提供开立乡村振兴借记卡、开通手机银行等金融服务,解决村民在农忙时节无暇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难题,还普及了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此外,该行党支部书记还带队到大历镇,了解家庭农场客户的金融需求,对其涉农信贷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该行党支部书记表示,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将大力弘扬金融报国、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模式,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