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圣兴物流与闽北物流集散中心签约合作

2022-04-25 11:0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鸾凤乡圣兴物流与闽北物流集散中心签约合作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图/文 王小丰)4月23日,光泽县鸾凤乡圣兴物流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闽北物流集散中心签署协议,达成物流业务合作。此次合作,圣兴物流可实现每年增加10万多吨货物运输量,每年增加收入近千万元。

近年来,光泽县鸾凤乡党委、政府重视做强做大集体企业,依托圣农集团总部驻地在鸾凤乡的优势,把大力发展物流产业作为实现村集体和村民增收的重要手段,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引导圣兴物流在承接圣农集团物流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积极拓展外部市场,业务发展势头迅猛。

闽北物流集散中心系福建省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有直达全国50多条物流专线,年周转货量200多万吨,品牌竞争优势明显。光泽县鸾凤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与闽北物流集散中心进行洽谈,促成圣兴物流与闽北物流集散中心达成合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