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2022-06-07 18:1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给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送考服务,帮助考生安全、便捷、快速、准时抵达考场,6月6日下午,建瓯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建瓯市博物馆广场举行。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由建瓯团市委联合福建高速南平管理分公司建瓯管理中心、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建瓯市爱家义工团等单位组成,共有30余辆爱心车辆加入送考大军。

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爱心车主们共同为爱心车队张贴爱心送考车贴。高考期间,贴有爱心的送考车辆将行驶在建瓯市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这次送考活动采取点对点的模式进行,主办方与各高考学校前期取得联系,收集需要接送的服务考生,爱心车主与每位服务考生一对一联系,负责高考三天的交通乘车服务,带领需要服务的莘莘学子们奔赴考场。目前已有37位考生接受“爱心送考”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