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冠名“爱心送考,与你同行”公益活动

2021-06-09 18:3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合影 葛瑶瑶/摄

东南网讯 在高考期间,邵武国寿参加并冠名 “爱心送考,与你同行”公益活动,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此次活动由邵武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交警大队等联合组织开展,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冠名。

6月5日上午,邵武国寿经理陈新锋和团险部经理陆倍颖一同出席“爱心送考,与你同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并动手为送考公交车、出租车车辆张贴冠名中国人寿的“爱心送考”车贴。

6月7日至9日,邵武市共有75辆公交车、80多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爱心送考”车辆采取事先电话预约和路上随即搭载方式接送考生,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家长可免费随行。

多年来,邵武国寿始终关注地方教育工作,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教育公益活动。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为高考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