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022年顺昌县“爱心送考”启动

2022-06-07 16:0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与爱心车主张贴“爱心送考”标志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 谢梦婷 姚秋萍 朱城铖 信晓燕)为确保全县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环境,6月6日上午,2022年顺昌县“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在活动现场,爱心车主们将“爱心送考”标志贴到自己的车上。

如果考生有需要,只要看到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都可以随叫随停,车上还为考生准备了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物品。来自百瑞酒水商行的爱心车主吴灏男告诉笔者,这是他们第5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今年共出了5辆车。

据悉,爱心送考行动从6月7日开始,连续3天,将有来自公交公司、驾校、商铺的爱心车辆共50余辆,以及交警铁骑20余辆,为乘车不便的考生提供前往考场的交通服务,共同协作、助力高考。

连日来,顺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精心组织、秩序整治、暖心护航等举措,为考生创造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护航学子今朝圆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