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水南街道“长者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2022-06-06 17:1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水南街道“长者食堂” 水南街道供图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陈少莹)近日,延平区水南街道“长者食堂”揭牌仪式在后谷社区举行,水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中午11点左右,水南街道后谷社区的长者助餐点正式投入运营。只见助餐点内老人们团坐一起拉着家常,工作人员有序地端上热腾腾的饭菜,今天的午餐菜有香菇肉丝豆腐汤,洋葱炒腐竹,红烧鸭边腿,炒时蔬,香气扑鼻而来,令老人们食指大动。

“饭菜色香味俱全,很符合我们老年人的口味,一荤两素一汤只要5元,菜品分量足又实惠。”老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长者食堂点赞。食堂负责人表示,每天的菜品都进行合理的荤素搭配,价格亲民公道,方便又卫生,目的就是让老人们吃得放心。

水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一行还对后谷社区长者食堂的中央厨房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长者食堂就餐环境、餐食配置等情况,就加强日常运营管理和食品安全卫生等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并与老年人交谈,询问他们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水南街道将通过不断完善长者食堂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老年人居家生活品质,让辖区的老人拥有更加幸福优质的晚年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