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行政服务代办中心帮助解决“疑难杂症” 让企业“少跑腿”“零跑腿”

2022-06-05 10:10: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代办中心耐心细致地服务,解决了我们的难题,我们感受很贴心。”近日,南平安然燃气公司工程部经理陈乐鹏告诉笔者。

安然公司的LNG气化站办公楼在2014年建成后,因客观原因未能及时办理不动产登记,之后由于政策变化,项目审批全部改为线上办理,导致原备案数据不能调取,无法受理验收。这一问题,困扰公司多年都未能解决。

延平区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审批代办中心代办员陈端龙接手业务后,多次往返档案馆与各相关部门,在各部门指导与帮助下,整理出一套详实完整的材料。之后又积极沟通联系市、区有关部门,特许对该项目进行线下备案审批。在代办员的热心帮助与悉心指导下,安然燃气公司终于取得了这份“迟来”的不动产权证。

“老陈经验丰富,许多历史遗漏的审批问题都是在他的协助下得以顺利解决。”区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审批代办中心负责人范丽聪介绍,陈端龙原是延平区第一批项目官员,2019年12月退休后,区行政服务中心特聘其为项目审批代办员,带领中心的另外2名员工,为重点及重大投资项目的依法审批工作提供项目咨询指导、协调、代办、督办等服务。

让企业“少跑腿”“零跑腿”,一直都是延平区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审批代办中心的工作宗旨。今年以来,该中心已经为13个企业办理各项审批事务41件,协调各相关业务部门30多次,帮助解决了许多审批事务上的“疑难杂症”,深受企业欢迎。

(李韧筠 詹国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