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再巡视再排查 全力护航高考保电

2022-06-06 17: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5日,建瓯供电党员服务队在建瓯一中考点用红外线测温仪检测配电柜。张显凤 摄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没有发现漏电现象。”6月5日,在建瓯一中配电房内,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李振楠正戴着耳机,右手拿着探头,左手拿着检测仪器,对高压柜逐一进行漏电检查。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高考考点电力设备设施再巡视再排查,确保高考考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对高考考点开展应急演练,检查备用电源能否正常投入使用,一旦学校在高考期间发生停电,备用电源就会瞬间投入使用,实现不间断供电,保障学校的正常用电。高考前夕除了对电力设备设施进行检查,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每天对供电线路进行了巡查。

建瓯市供电公司在各个考点投放应急电源,安排应急人员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一旦出现突发状况快速响应,确保特殊情况下不影响考场用电及监控用电。另外,各个考点也会自备发电机,以备不时之需。同时,该公司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和保供电专项抢修小组,高考期间安排专人开展线路特巡,制定了抢修应急预案,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