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暴风雨袭击倒杆断线 快速抢修恢复供电

2022-06-02 15:5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建瓯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对10kv南集线倒杆断线进行抢修。徐复春 摄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 徐复春)6月1日6时50分,受强降雨影响,造成福建省建瓯市南雅镇杉溪村村级道路一旁的山体松动土石塌方,10kv南集线倒杆断线,影响杉溪村等11个村庄784户居民生活用电。

险情发生后,建瓯市供电公司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线路勘察,由于山体滑坡原因,两根电线杆随着泥石倒在了路边,山区道路也中断了。滑坡路段交通受阻,抢修车辆及设备无法安全通过,抢修工作一时间难以展开。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迅速制定了应急抢修方案,并持续积极对接当地镇政府,实时跟踪道路疏通情况。8时40分,道路疏通,该公司组织抢修人员立即开始抢修。挖坑、立杆、填土、巩固、紧线等抢修工序有序进行,在抢修过程中,抢修人员克服雨天不利因素,任凭雨水淋湿了衣服、模糊了眼睛,验电、挂地线,抢修人员齐心协力,杆上、杆下工作紧张有序。他们反应及时,处理迅速,七小时多后,10kv南集线受损线路均已修复并恢复正常供电。

据悉,针对汛期供电安全,该公司执行24小时应急抢修值班,高效安全组织抢险抢修,确保所辖客户可靠供电,以最快的速度、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保证客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不断提升客户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