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全力保障高考用电 护航学子追梦路

2022-06-02 15:5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高考考点开展用电检查。吕炜 摄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随着高考临近,5月31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政和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开展用电设备巡查工作。

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可靠,该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根据考场情况,精心制定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的保供电领导小组和保供电专项工作组,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同时,主动对接教育部门和学校,详细了解高考考点的供电需求情况,并组织“双满意”党员服务队对高考考点开展线路特巡及红外测温工作,及时消除隐患。

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涉及高考考点的线路和设备开展“拉网式”特巡。在政和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工作人员对考点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开展全面巡查,期间,重点对听力考试场所和监控设备的UPS不间断电源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全力确保线路及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保电人员在高考期间实时待命,实时监测考场用电负荷,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做好应急保电准备,做足应急保障人员、装备、物资准备,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电力正常稳定供应,护航莘莘学子追梦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