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紧急跨河抢修 全力保障用电可靠

2022-05-18 16:3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遇水搭桥。吴礼芸 摄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10千伏筠竹坑线抢修完成,已恢复供电。”5月16日11时47分,通过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两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杨源乡10千伏筠竹坑线恢复供电。

连日来,政和县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雷击导致该公司所辖10千伏筠竹坑线039号杆线路单相导线断线。险情就是命令,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修人员前往现场。由于故障点在沿河对岸,为缩短抢修时间,涉水过河是最好的办法,但连日的大雨导致河床水位上涨,抢修人员只得就地取材,将木材架放在河岸两端,临时搭建了一座小“桥”,到达抢修现场。在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抢修,11时47分,10千伏筠竹坑线恢复正常供电。政和县供电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时刻紧绷民生保电弦,快速响应,切实提高客户用电感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