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

2022-06-02 09:54: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拂面浓馥六月天,新蕾初绽正童年。6月1日,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启动“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第31届校园艺术节暨课后延时成果展示活动,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盛大的艺术盛宴。

学校合唱团带来了脍炙人口的《卢沟谣》《萱草花》,孩子们深情演唱,用最美歌声赞颂祖国母亲。音乐热烈,舞步奔放。拉丁舞班一曲热情奔放的《飘扬的红旗》,舞动五星红旗,舞动爱国情怀。主持班大声朗诵《中华少年》,激昂澎湃的声音响彻舞台。这是激情的盛赞,更是自豪的青春宣言。有一种律动,叫街舞;有一种酷炫,叫轮滑。街舞班带来的《一舞童真》、轮滑班的轮舞表演《Venus》瞬间燃爆现场。

“向着绿色那方前行”,南师附小这所百年名校正是秉持这一发展愿景,走出了特色兴校办学之路。南词班的《绿满校园春意浓》,带着大家重温了这段奋斗史。

这学期,附小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段开展“AI主题拓展实践”课程,以人工智能课程教育为基础,实现人工智能与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等学科融合。“AI主题拓展实践”课后服务特色课程宣传片生动再现了学校以课后延时服务为抓手,开设人工智能特色课程“减”中“增”效场景。(谢红灿 刘梦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