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党史“声”入人心 光泽崇仁村打造“有声书报亭”

2022-06-02 09:2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黄雅婷)“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把书‘搬’进手机里,还能在线分享,学习党史越来越方便了!”第一批前来体验的光泽县崇仁乡青年干部们在“有声书报亭”前边扫码边高兴地说。

近日,崇仁乡崇仁村有声书报亭正式落成,村民们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进入“有声书报亭”小程序,随时随地收听感兴趣的书籍。崇仁村里的老党员了解到书报亭的使用方法后连连称赞道:“这个好啊,我们老人家眼睛不好,书上的字又太小了,想看都看不清楚,有了这个有声书就可以随时听了。”

有声书报亭实现了以“互联网+党建”模式,拓展了学习渠道、搭建了学习平台,实现了党的声音随听随学,党史知识即扫即学,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声”入人心。

目前书报亭已成为村民、老党员们的热门“打卡地”,为村里的党员群众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深受广大村民的喜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