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倡清风 树廉洁 扬正气”道德讲堂活动

2022-05-31 17:4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游立成)5月30日上午,延平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文明办举办“倡清风 树廉洁 扬正气”道德讲堂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洪河参加活动并致辞,区委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区属省级先进单位,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黄洪河指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弘扬廉洁文化,倡导崇德风尚,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检验我区纪检监察干部以强监督护航区委中心工作的履职成效,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及良好家风家教。

“党员干部要以良好家风推动形成党风正、政风廉、民风淳的和谐新风尚……”大屏幕播放的廉家风亲情文化宣传短片《家,缺一不可》,拉开道德讲堂活动的序幕。

区纪委监委干部为大家带来了9个精彩的节目,有的聚焦主责主业分享爱岗敬业故事和履职日记;有的重温北京冬奥圣火的温暖,带来青春女团的舞蹈《一起向未来》,散发着青春的魅力和活力;有的献上致敬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改编歌曲《孤勇者》,赞美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有的母子齐上阵带来《颂经典 写家训》的朗诵节目,演绎朱子家训中蕴含精神文明建设的现代意义。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区融媒体中心直播平台线上同步直播,参评市(区)级文明单位、参评各级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的单位有关人员通过线上观看直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