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

2022-05-30 11:5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延平区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昌焰 文/图)5月29日上午,延平区防汛指挥长丁铭组织召开区防指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会商,就当前防御强降雨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压实压细、落实好各项防汛工作。二要密切关注雨情,部门协同联动。区气象、水文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其他各防指成员单位要根据部门职责,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合力,实时对本行业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共享信息,同时要加强对属地的跟踪和指导。三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转移群众。要加强对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坡脚建房、水库、山塘、路面交通、在建工程(特别是涉水工程)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查排险情隐患,为防御下一轮强降雨做好准备;要时刻关注建档立卡危险区域人员,该转移时果断转移;要管控好已转移人员的安置情况,防止转移人员盲目回流,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