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举办六一亲子主题活动

2022-05-30 15:0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踊跃参与知识竞答 童安琪/摄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童安琪)近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联合南平市新华书店举办“同沐书香,亲子传递”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公益阅读讲座、知识竞答等环节,让家长学会帮助孩子提高专注力、调节情绪,培养孩子的兴趣与阅读习惯。同时通过恐龙化石考古体验课,丰富孩子们的知识,提高动手能力,促进亲子互动。

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带动和影响更多家庭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在阅读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在阅读中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在阅读中厚植家国情怀,为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