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5-28 08:4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李莉/摄

东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张荣涛 吕惠颖 翁建章)5月24日晚,农行建瓯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青年员工围绕“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永不言弃”这一主题,纷纷畅谈自己的人生理想及奋斗目标。

会上,各部门、网点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启发大家多学多想多做,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设立自己人生的一个个小目标,为建瓯农行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与员工进行亲切交流座谈,并对青年员工们的发言进行点评,鼓励青年员工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梦与农行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和“实战”训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闯劲,立足当下,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诗和远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