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青年员工开展警示教育读本专题学习

2021-12-06 17:2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青年员工开展警示教育读本专题学习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为弘扬清廉金融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业务经营氛围,近日,农行南平分行团委组织市分行本部青年员工开展《金融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专题学习。

《金融案鉴》一书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以案为鉴、思考交流、自警自省,对如何将纪法规章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运用到思想政治工作中。通过本次认真研读、深入沟通,青年员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营造讲学习、讲奉献、讲担当的工作氛围,为做合规诚信的金融从业者打好基础。

南平分行团委书记表示,作为团委书记,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增强政治上的免疫力,始终保持住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作为一名银行员工,更应该加强自我学习,开展自勉、自省活动,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强化职业道德学习。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把清廉记在心,有效落实岗位职责,处处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的前面,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

南平分行纪委办高级专员表示,要加强法纪教育和廉洁教育,为推动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南平分行团委成员表示,要秉持思想动力,踏实勤劳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面对计划工作任务重、事务杂的特性,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开展日常工作。要坚守风险底线,工作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有效防范、规避各类风险。(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