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建阳农行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5-05 17:0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毛德清/摄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毛德清)4月28日,农行南平建阳支行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行长潘卫青主持座谈会,支行班子成员,28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支行班子成员与青年员工面对面交流,聆听青年心声,对青年员工发展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引导激励农行青年员工,坚定信念跟党走、拼搏奋进新征程,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青年员工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入职以来的收获体会、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在农行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真诚服务客户,扎实增长才干,担当一份职责,敢于突破自己,在历练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无愧青春、不负韶华。其中一位退伍转业员工代表,他用自己在部队16载的历练向与会的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入行的感想,他说道:“部队和农行很多相同之处,哪里都要争先创优”,并与大家一起共勉“吃得菜根,百事可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支行领导班子和与会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对青年员工给予了深切的厚望,鼓励青年员工勤学苦练,实干担当,严谨合规,爱岗敬业,立志成为农行的中流砥柱,为农行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支行行长潘卫青对参会员工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气神。他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农行青年员工要以主人翁站位,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融入农行的长远发展,在勤学实干中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在磨砺沉淀中坚定求真务实的品质,不怕辛苦、敢于付出,一同创造农行美好的未来。同时嘱咐青年员工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保持阳光心态,强健自身体魄,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