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5-27 16:1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特殊客户群体服务工作,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持续加强老年群体金融服务和宣教工作。该行定期对网点服务管理人员、柜员、大堂经理开展服务与业务知识培训,积极组织开展老年人客户群体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演练,并在网点配备老花镜、放大镜、大字版业务宣传折页等,设置老年人爱心窗口,提供全流程引导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此外,该行充分利用多媒体渠道开展老年客户常办业务及智能产品使用介绍、基础金融知识等线上宣教。近期,该行组织党员前往松溪县东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守护夕阳红,邮储银行在行动”助老活动,现场为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等特殊客户群体服务水平。

同时,该行大力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传递金融知识,共筑和谐金融。以“加强青少年权益保护,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主题,围绕银行卡使用常识、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热点,特别针对当前校园的主要金融活动,如非法校园贷、奢侈攀比的不理性消费等现象开展宣教和体验实践活动。该行工作人员利用红枣树幼儿园家长接送孩子放学的等候时间,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并宣传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营造亲子共同学习金融知识的美好时刻,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