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建瓯市城东支行组织开展窗口手语培训

2022-05-13 17:2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提升网点服务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特殊群体,持续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瓯市城东支行特别邀请南平市盲聋哑学校手语老师开展针对聋哑人办理银行业务的基础手语培训。

培训会上,手语老师详细讲解了服务用语和业务受理基本用语,手把手教着,确保每位员工的每个动作能够准确表达含义。全体员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地投入这场“特殊的培训”,用心学着、记着、比划着,并积极向老师展示此次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营业网点全体员工不仅初步掌握银行业务基础手语知识,而且体会到特殊客户群体对外交流的困难,邮储银行建瓯市城东支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晨会、周例会、季度服务培训会上通过PPT、角色扮演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巩固手语知识,为做好特殊客户群体服务增添新保障。

该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制定特殊人群服务手册、爱心窗口、配备服务专员、改善硬件环境等等,为残障弱势群体提供更加便捷、温暖及高效的服务环境与服务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