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2-05-13 17:2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网点阵地宣传。通过在辖内网点摆放宣传材料和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电视播放宣教视频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大堂经理主动引导等候区的客户学习、观看宣传资料,并耐心为客户宣讲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二是加强“老、少”群体宣传。一方面,持续加强老年群体宣教工作,通过茶话会、组织党员志愿者活动等方式,现场为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热点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客户提高对金融风险的敏感度,保护好自身“钱袋子”。另一方面,进校园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宣传片并学习相关金融知识,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习惯。三是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辖内支行深入乡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充分发挥乡镇代理网点宣传优势,通过摆摊设点形式,现场讲解宣传金融知识和金融理念,进一步打通金融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四是加强线上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推送监管部门及该行各类风险提示、以案说险及活动风采信息,向社会公众宣传和普及相关金融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