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武夷山支行开展定制化服务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持续发展

2022-05-27 16:1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毛丽娟)为重点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关注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情况,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依托“惠如愿·中银专精特新普惠行”系列营销活动,积极拓展与“专精特新”企业的合作,不断深化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服务,做出特色,做出亮点,用优质金融服务强化支持力度,扩大服务广度,与“专精特新”企业共同成长。截止2022年一季度末,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与当地5家“专精特新”企业均建立金融合作关系,并为美华实业、桃渊茗茶叶和香江茶业等3家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专项授信支持,贷款金额共计1650万元。

武夷山市某茶叶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茶叶加工及销售,属于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主要采用线上+线下联合销售模式,且90%的订单通过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企业顺应电商新业态发展趋势,改变传统经营模式,极大提高了营业额。前期通过当地政府线下推荐的方式,武夷山中行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营销,后期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出现了短暂的缺口,因抵押物不足,企业面临贷款难的问题,此时,武夷山中行再次主动对接企业,同时结合企业科技特派员机制,为企业制定了“科特贷”信用贷款方案,并成功为企业发放200万元流动贷款资金,解决了企业的担保弱化、融资渠道窄、融资条件高的具形难题,企业向当地政府高度赞许我行的灵活、及时的政策扶持。

精准的定制化服务离不开银行对企业的深入了解,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将不断加强与“专精特新”企业的合作,为”专精特新“企业定制特色融资服务方案,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持续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将持续开展以点带面的链式扩张营销方式,推动本地特色产业发展,落实本地银行责任意识,承担起国之重企的社会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