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浦城中行与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2:0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聆听讲解 孙静/摄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中行与党建共建单位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牢记使命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浦城中央苏区纪念馆,参观了馆内展厅,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再现了当年八路军在浦城抗战的历史进程。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幅幅震撼的图片、一声声深情的讲解,让大家的思绪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舍生忘死,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的同时,大家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和党性的锤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浦城中央苏区纪念馆,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前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更加坚定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孙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