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参与护士节表彰活动

2022-05-27 16:1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日前,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积极与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南平市第二医院以及建阳美年大体检中心对接,参加上述单位组织的护士节表彰活动,为大家送上中国人寿的关爱。

医务人员的工作非常辛苦,而健康险能够为医务人员撑起一把“保障伞”。建阳国寿讲师在护士节表彰活动上为医务人员讲解健康险的重要性以及公司近期推出的产品介绍,让更多的医务人员了解健康险对于个人以及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保险并不能避免风险的发生,而是在风险发生时,有一笔可知的金钱来抵御风险带来的伤害和损失。

活动现场,建阳国寿还为医务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鲜花以及礼品,感谢大家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特别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