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服务老人客户“一对一”

2022-05-19 17: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为老年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 虞晓潭/摄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营业大厅来了一位坐着轮椅的老大爷。从进门那一刻起,柜员小石就主动上前问好,询问所办业务,第一时间为老大爷安排到敬老窗口为其办结业务。

经询问得知,老大爷姓黄,今年70岁,儿女均在外地工作,老伴身体不好把保单都弄丢了,虽然坐着轮椅,可是他的身体还算硬朗,就打电话给原业务员韦先生,韦先生立即前往客户家中接客户,然后陪同客户到营业厅办理保单挂失业务。“一对一”的提供咨询和帮助,全程贴心的服务让黄大爷对中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